预防医学科学学院 (放射医学研究所)与联系班级开展 “领航工程”活动
日期: 2022-04-18   来源:    浏览量:

4月18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院(所)研究生,以线上形式开展主题为“同心抗疫 静待花开”的“领航工程”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校(院)党委实施“领航工程”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传达了校(院)《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同学们从防疫大局出发,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共筑战“疫”防线,守护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彰显山一大学子的青年担当和青春力量。

院(所)常务副院长(副所长)在与同学们交流时讲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学们要严格落实校(院)和属地防控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配合校(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秉承院(所)优良传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代表宣读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同心抗疫静待花开——致院(所)研究生的一封信》,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状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支部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坚强后盾,大家心手相牵,一起向未来。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