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 (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静心学习 耐心沉淀”主题领航活动
日期: 2022-12-01   来源:    浏览量:

11月30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领航工程”,营造校(院)同心抗疫良好氛围,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了“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静心学习 耐心沉淀”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作了题为《静心学习 耐心沉淀》的主题报告,从大学生需要培养什么能力、放射医学专业教什么、如何学好每一门课程等方面进行讲解,总结了大学生需要培养的终生学习、自我表达、团队合作、底线思维等九种能力;进一步解读了放射医学专业培养方案和就业前景;敦促大家在当下的环境中要静心学习、耐心积累,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也希望同学们在整个学习生活中能够真正以“跬步千里、止于至善”的态度,从容应对人生之路的“大考、小考”。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同学们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并强调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每一位师生都应承担防护责任和义务,尽管当前疫情稍有反复,但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常务副院(所)长、学团老师主动联系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乐观情绪,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学业。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