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 (放射医学研究所) 教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活动
日期: 2022-04-28   来源:    浏览量:

4月28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与院(所)研究生、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2021级药物化学本科1、2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学习冬奥精神 传承青春梦想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央视“五四”特别策划《中国UP》青春季—《范可新和武大靖首次同台演讲,他们有个约定》,见证了两位短道速滑运动员为梦想的付出,感悟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两位学生做“燃情冰雪,浪漫中国”和“致闪闪发光的我们”演讲,分享了冬奥故事和自身体会,诠释了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拼搏而闪光,表示在未来的日子,要追逐梦想,成为一束光。两位学生做“分享班级故事 充实大学生活 成就精彩人生”和“站上新起点 笑迎新生活”演讲,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表示要不断努力,不断向上,认准目标不动摇,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党员代表领学王亚平在人民日报刊文《用知识点亮浩瀚星空》,号召大家向王亚平学习,用知识点亮浩瀚星空,用知识谱写青春华章,用知识丰富人生道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学北京冬奥精神和国新办发表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寄语,把冬奥精神化为砥砺前行的力量,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发展奋斗担当,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