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 (放射医学研究所)与院(所)研究生举办“科研育人”主题领航活动
日期: 2022-06-29   来源:    浏览量:

6月24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院(所)研究生开展“科研育人”主题领航活动。

科研育人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环节,其关键在科研,重心是育人。推动科研与育人融合,有助于科研和育人互促共进、协同发展,提升院(所)研究生培养质量。活动中,常务副院(所)长作了题为《科研方法简述》的讲座。他结合具体案例,从选题、实验设计、数据处理、结果分析、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案例丰富生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放射医学学科的知识,拓展了科研思路。他强调了学术严谨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对科研工作秉持严谨踏实的态度,严格甚至严苛地对待整个科研过程,决不能弄虚作假。

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同学们熟悉了解和阅读行业内的高水平期刊,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开拓眼界,坚持不懈进行科研训练,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