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成功举办系列学术活动
日期: 2024-01-22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放射医学本科生的学术水平,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自2024年1月8日至1月19日开展为期两周的学术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放射医学学科相关的前沿知识和学术经验分享,以培养学生学术思维,促进学术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提升。

本次学术活动包括一系列精彩的讲座和实地参观活动,涵盖了放射医学科学领域的重要内容。邀请了苏州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以及院(所)的引进人才和博士教师,分享他们在放射医学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除了学术前沿讲座,还组织学生赴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参观,让学生们亲身了解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放射卫生医学实践。通过与实际场景的结合,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学术知识,培养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放射医学专业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术思维能力。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