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力抗疫情 社区致谢送锦旗
日期: 2022-06-01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5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武怀亮、趵突泉街道文化西路社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网格员姚秀芸,专程将一面印有“抗疫先锋勇在前 使命担当心不负”的锦旗送到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对院(所)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核酸采样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表达诚挚的谢意。

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常务副院长(副所长)朱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冬梅等代表院(所)欢迎武怀亮主任一行,朱建国介绍了院(所)情况和发展规划,武怀亮对院(所)的担当精神和志愿者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开展双联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

自3月起,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志愿服务队逆行冲锋,主动联系单位所在社区,参与到核酸采样的工作中。志愿队员们在本职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踊跃报名,纷纷要求前往核酸采样一线。院(所)在合理安排业务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支持社区核酸采样工作,坚持每次派出两人赴核酸采样现场。志愿人员不惧炎热,不辞辛劳,穿着“大白”或从事现场核酸采集,或爬楼入户为行动不便人员采集样本。尽管辛苦,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不减,对于他们来说,无需任何人向他们表达谢意,因为抗疫需要每个人付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是当下青年最为迫切的表达。

做力所能及的事,保护你我的健康,默默奉献,慷慨前行,这是志愿服务队队员共同的心声。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李贞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