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安全“第一课”——生命重于泰山
日期: 2024-02-27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于2024年2月26日组织全体2022级、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从安全重要性讲起,提醒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住宿安全等内容;强调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生活中要遵守规则、尊重他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始终坚持正义、维护公平。主题班会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宣传教育片,让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带来的严重损失,真正汲取教训、受到警醒。院(所)还通过班级群发布了安全知识和宣传教育片等资源。

通过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院(所)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助力山一大学子度过一个安全、守则、健康、快乐的开学季。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