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职业健康宣讲
日期: 2023-01-31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我省放射工作管理人才队伍水平,受山东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2022年7月,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对全省放射工作管理人员进行了放射医学应用知识普及宣讲。

放射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的培训质量,抽调各业务科室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精心准备课件,设计宣讲内容、规范讲课语言,将放射医学领域的相关新理念、新技术凝练在系列讲课内容中,力求知识覆盖面广、学员接受度高、知识转化快,能在短期内迅速提高放射管理人员的理论实践水平,并为今后系统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科普宣讲中,学员热情高涨、互动频繁,学员普遍反应明显提高了自身专业水平,有助于优化放射管理体系。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