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3-05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就业工作,3月4日上午,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校(院)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制定了推进就业相关措施。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要建立贯穿招生—培养—就业全过程的人才培养体系,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列入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把促进就业全方位融入本科生培养全过程。建立全员全程促就业的工作体系,切实落实研究生管理导师负责制,深入挖掘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等各渠道力量促进就业。要结合院(所)科教融合学院特点,充分利用技术服务、学术交流、行业会议等契机,广泛联系医院、企业等,做好放射医学本科专业宣传,提前谋划本科生就业工作。要根据应届研究生就业意向,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精准推送招聘信息。

院(所)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