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3-10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意识,3月8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0名志愿者到段店馨苑社区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趣味比赛和“学雷锋”社区大扫除。

志愿者们在段店馨苑社区居委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中,负责布置比赛场所并担任运动会小裁判,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保障了趣味比赛活动顺利进行。在“学雷锋”社区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全心奉献,任劳任怨,将居民活动的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获得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活动,院(所)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厚植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担当、敢为先锋,更好的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共谱奋进新篇章。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