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 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开展“学习雷锋,春风送暖” 公益市集活动
日期: 2024-03-19   来源: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居民健康,3月16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与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在海那城社区联合举办“学习雷锋,春风送暖”公益市集活动。

在活动中,院(所)教职工带领同学们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和血糖检测,并提供健康咨询。院(所)师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严谨的态度和深厚的医学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和支持。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春风送暖”主题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使命,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奉献,同学们将为人民的健康生活带来更多的保障和温暖。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