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向未来 ——2022级放射医学“喜迎二十大”活动精彩剪影
日期: 2022-10-16   来源: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展现青年学生爱党、向党、为党的决心与意志,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的学生做了积极准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喜迎二十大”主题的各类活动,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多才多艺的艺术素养和对大学生活的真挚热爱。通过参与各类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了我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再次见证大国崛起的豪迈,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党和祖国朴素而赤诚的衷情。

 

升旗仪式激起学子爱国之心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10月16日清晨,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团宣言,让每位学生更有自信成为具有创造力的青年,激发学生的爱国情。

(左图:升旗仪式    右图:重温入团宣言)

 

观看二十大 传承红色情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我院学生集体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我院师生观看二十大)

 

 

歌舞传递出学子对祖国的真挚热爱

 

在各场歌会、晚会中,同学们或激情献唱、或欢腾喝彩、或参与幕后活动策划,共同与山一大学子呈现出一场场悦耳欢愉的歌曲盛宴。

 

 

10月15日晚,“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校园青春歌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窗边飘出阵阵悠扬的歌声,犹如展翅欲飞的蝴蝶,扑闪着灵动的翅膀,又好似塞外悠远的天空,沉淀下清澄的光,如高山流水般流入心田,唱响我院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爱。

 

   (图:“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校园青春歌会中,我院学子精彩献唱,赢得全场欢呼喝彩)

 

(图:“唱响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我院同学一展天籁歌喉)

 (图:“献礼二十大,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中,我院学子参与舞蹈《飞天》,展现对祖国如飞天般崛起的自豪)

      

(图:《美丽中国》和《一起向未来》的MV录制,我院学子参与其中,展现属于我们的青春风采)

 

此外,仍有演讲比赛以及其他歌舞表演等校园活动即将举行,我院学子将继续参与其中。我们将继续满怀深情,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唱响颂歌、舞动精彩、畅谈感悟、吟诵抒怀!

我们将时刻关注、关心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我国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保持爱党爱国热情,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