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放射医学博士应邀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 2022-11-1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放射医学专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11月10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邀请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马一夫通过线上形式做了题为“话聊‘放疗’”的讲座,学院常务副院(所)长朱建国、党委书记谢晋东、副书记李冬梅、金畅老师及2022级本科生在学院报告厅参加讲座。

马一夫博士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入手,讲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及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随后分别从放射医学概念、大学期间如何高效学习、如何应对实习生活、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期间通过分享一个个真实故事,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在轻松氛围里加深了对放射医学的了解。在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学习中的困难、困惑与马博士进行了交流,马博士细致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放射医学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尽早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