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青春跟党走主题班会
日期: 2022-11-04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下午,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本科生齐聚学院5楼报告厅,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两位团支书领学,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图:1班团支书李瑞豪带领大家学习的内容)

(图:2班团支书井昱翔带领大家学习的内容)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我党用伟大奋斗创造百年伟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到党对青年学生的深切期望。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时代新征程宏伟蓝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呼唤新时代好青年,需要新征程突击队。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懈奋斗,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