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团员和青年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4-01-03   来源:    浏览量:

在广大团员和青年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

预防医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团员和青年学生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和“勇于挺膺担当”等专题,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等活动。组织同学观看微电影《重逢》,观影后同学们对“这一代年轻人,还有不计生死的血性吗?”话题自发开展了热烈讨论,启发同学们深入思考“五四精神”传承。学院组织“三下乡”实践活动,丰富实践育人体系,深化实践育人成效,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学思想、燃青春、共成长。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的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