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4-01-22   来源:    浏览量:

2024年1月19日下午,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晋东主持会议,传达了校(院)2024年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并对2024年度院(所)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有毕业研究生的导师、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均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全力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院(所)研究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前,辅导员对学生就业意向进行了逐一摸排,会后,围绕岗位选择、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进行了就业指导,并鼓励学生在寒假期间多渠道投递简历、积极准备事业单位考试。

供稿:学团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