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考试培训会
日期: 2023-12-25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12月22日,为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考试培训会,会议由副院(所)长李洁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所)长李洁清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考试工作实施意见》《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本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向教职工详细解读了校(院)的考试相关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监考守则、考场规则、命题规则、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内容,要求教师们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则,确保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

党委书记谢晋东对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进行部署,要求试卷应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命题,试题应符合课程教学目标要求,选题应覆盖教学大纲中核心的知识点,命题难度以适中为宜。

此次培训是院(所)加强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的重要举措,对学院严肃考风考纪和推动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