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骨干教师赴苏州大学培训学习
日期: 2023-12-1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院(所)教学质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骨干教师的综合素质,推动院(所)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12月3日—14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派出2名骨干教师赴苏州大学进行骨干教师培训交流活动。

在为期十一天的培训交流过程中,两名骨干教师认真学习了放射毒理学和放射生物学两门课程的理论课堂教学方法和实验课堂教学方法,参观了苏州大学重点实验室,并与苏州大学的骨干教师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科前沿、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如何在专业课的教授过程中融入思政教学元素,把知识传播和思政教育相结合,做到润物细无声。

通过本次骨干教师培训学习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院(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院(所)建设的发展。同时,院(所)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新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高校专家学者的交流,探索新时代高校教学新理念、新路径、新做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院(所)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