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组织教师赴吉林大学交流本科教学经验
日期: 2023-10-29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放射医学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放射医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合理规划放射医学本科课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23年10月25日至27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常务副院(所)长朱建国、副院(所)长李洁清、教学秘书李贞以及教师刘琳赴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本科教学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学习中,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对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院(所)常务副院(所)长朱建国也对我院(所)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工作以及本科生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骨干教师就本科专业发展、教学大纲设置、课程规划、实习见习活动开展以及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在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中,院(所)骨干教师还参观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省部级实验室,并与相关实验老师就实验课程设置、授课模式、实验室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学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对提升院(所)放射医学本科专业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院(所)将以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为契机,立足院(所)实际,基于教情学情,认真学习借鉴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合理规划课程设置,进一步提高院(所)本科教学水平。

供稿:业务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