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 2023-03-06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1日,院(所)女职工参加了校(院)组织的《“乳此绽放”——女性乳腺日常保健科普》讲座,通过参加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乳腺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3月1日,院(所)工会组织了踢毽子、跳绳、健步走等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女职工的情操,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3月3日,院(所)妇委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讲活动,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普及了劳动保护、权益维护等知识,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3月3日,院(所)工会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三八节观影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提高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院(所)工会为女职工购置了节日礼物。


供稿:综合办公室 编辑: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