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快乐运动 强身健体”活动
日期: 2023-09-11   来源:    浏览量:

为迎接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助推开展师德建设教育,增强教职员工体魄,院(所)积极响应校(院)工会、人事部的倡议,于9月8日下午开展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快乐运动 强身健体 ”之“环西湖健步走”活动。

健步健身,清风靓影。活动中,大家精神昂扬、步伐矫健,在秋风阵阵里欣赏沿途美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员工锻炼了身体,展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院(所)的凝聚力、向心力。院(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活动,增进感情交流,鼓励教职员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工作和生活,努力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