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4-21   来源:    浏览量:

4月21日,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公卫楼53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所)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所)长朱建国主持,院(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晋东学习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对院(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部署安排。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二是准确把握,抓细抓实。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落实好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有针对性地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结合实际,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紧密结合院(所)实际,抓好经常性教育,广泛开展调研,深刻检视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实施。院(所)党委(党总支)及各支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指导,将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院(所)高质量发展。

朱建国强调,院(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校(院)、院(所)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校对:杨淑慧 审核:李冬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117 电话:0531-59567166  邮箱: yfyxkxxy@126.com